马上就五一啦,估计很多童鞋都跟我一样琢磨着换机了把。大家有什么“心上人”吗?人家目前是看上了索尼移动通信他们家的“长子”Sony Xperia S LT26i,看一眼那个透明带就把我Hold住了,果断准备入手!女人买东西果然就是喜欢看细节啊。。。
3 l1 @% P1 Q" @/ a
+ A9 t+ w+ A9 m1 b) M8 D6 d8 E* L而且听说它家五一促销还送好多欧洲冠军杯的小东西,虽然我不是欧冠迷,但是这个小钥匙链实在是很Q,真心想要啊!
x8 G. Y, a8 w6 k+ t# f# h3 w0 W
7 f8 `" o4 s- g. a
不知道促销什么时候开始,现在就已经开始盯着每天刷屏啦哈哈~~~~